close

賣場交易問題集



1.在幾個網站上賣東西?
答:只有在yahoo奇摩拍賣, 別無分號.



10.主要賣什麼東西?
答: 主要賣水晶, 次要賣銀項鍊,還有銀墜子及銀飾配件, 偶而賣笑或賣傻.


20. 付款方式有那些?
答: atm轉帳(郵局帳號), 郵政劃撥, 郵局代收貨價(貨到付款). 面交在基隆的七堵郵局(24小時聽候傳訊).


21. 有貨到付款嗎?
答: 有, 只是供郵局的代收貨價(把錢交給郵差即可). 要多付40元手續費哦.


30. 有郵局無褶存款嗎?
答: 沒有, 請使用郵局的網路atm免手續費.


31. 我沒有銀行提款卡, 如何付錢?
答:
1. 用貨到付款, 多收40元手續費.
2. 用劃撥的(到郵局寫紅色的劃撥單), 多收15元手續費.我的劃撥帳號, 結標以後再問我.


32. 接受郵票嗎? 接受郵寄現金嗎?
答: 不.


40. 付款之後,多久可以收到東西?
答: 本賣場大多寄郵局的限時掛號, 通常隔天就到. 請留意郵差的芳蹤. 別讓郵差按壞你家的門鈴.


50. 我不方便收郵件, 或不想讓人家知道我買了什麼東西, 怎麼辨?
答: ☞ 按我,看這篇 郵局的存局候領. ☺


60. 運費/郵資怎麼算?
答: 不論一次買多少件, 郵資只收一筆, 收郵資最高那一標的.


70. 可以用平信郵寄嗎?
答: 不.


80. 什麼是截標信?
答: 你跟我下標買東西, 有人假借我的名義寫email給你, 請你匯錢到他的帳戶裡, 或並聲稱, 他急於出國, 請你盡速匯款, 並給你優惠價格. 這種email叫截標信.


90. 碰到截標信怎麼辦?
答: 跟我買東西, 你什麼email都不要管, 拍賣的網頁在結標以後, 會有我的匯款資料. 還有一個買賣留言版來聯絡事情, 什麼email都不要管.


100. 可以退貨嗎?
答:
1. 通常我都會接受退貨或換貨,不過我的臉一定是臭的, 雖然你沒看到.
2. 如果是我寄錯了, 或者規格寫錯了, 當然無條件接受退換貨, 並負擔所有郵資.
3. 如果東西寄到後是損壞的, 當然無條件接受退換貨.
4. 如果你有習慣性的買東西以後, 看到不喜歡就退換貨, 請不要跟我買東西.
5. 銀鍊是規格品, 長度粗細都標的夠清楚了, 如果拿到銀鍊, 嫌太粗、太細、太長、太短. 如果你覺得自付來回郵資划的來, 那就寄回來換吧, 但一定要用我原來的白膠盒子包裝再寄回.
6. 水晶部份, 本賣場沒習慣把有礦缺的叫A級貨, 也自信照片顏色準確度都在水準以上. 若你堅持要退貨, OK啦. 反正客人比較大. (那裡大? 關我屁事)


110. 有精美的包裝嗎?
答:
1. 看價格吧.
2. 800元以上的水晶手鍊有精美紙盒, 500元以上水晶墜子會有玻璃面黑色收藏盒.
3. 銀鍊、銀零配件,有白膠盒包裝.
4. 其餘的會有氣泡布包裝.(目前氣泡布存貨可用2年)


120. 有無贈品?
答:
1. 本賣場不慣哄抬售價, 再以小贈品彌補消費者.
2. 水晶手鍊, 都會贈送1碼(約90公分)的彈性線. 還有0.4mm鐵絲, 或0.3mm銅絲一根.
3. 1條銀鍊送黃色拭銀布1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