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 是一種極低俗的稱呼

水水, 意思是稱呼對方是漂亮女生的意思.
一個女人漂不漂亮, 別人知道, 自己更清楚.
一個漂亮的女人, 真正漂亮的女人, 真正希望獲得的囋美不是"漂亮"2字, 而是"高貴".


一個人的氣質, 讓人覺的歡喜又不敢靠近, 讓人產生一種敬畏, 產生一種距離,這種距離就叫做高貴!


在網路上或書信中稱呼對方, 如果不知對方的性別, 錯把女性稱呼為男性是不會惹人嫌的, 但若把男性稱呼為女性, 則是令人做噁的感覺.


我很討厭有網友在網路上, 在我的賣場上發問時, 稱呼我為"水水", 雖然有人稱囋過我是很俊俏的男生, 也算是跟女人的漂亮等級是同一個檔次的,但是我更追求"高貴"的境界. 即便離真正的高貴有一點點距離, 也要保有"晴雯式"的高傲, 絕不做"花氣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