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私人的論壇, 叫晶迷論壇, 內容主要是我的水晶銷售所搭配的一些相關資料.  以前一直都是租用美國的虛擬主機空間, 這次租約即將到期, 不想再續約了. 即然決定分手了, 不要口出惡言.


我的論壇, 網址不變 http://crystalfan.com


這次用的是NAS的機器, 是SYNOLOGY DS106, 配了一顆2.5吋的硬碟, 估計整台機器耗電不到20W. 溫度低, 自動控制的風扇是不會啟動的, 也挺安靜的, 整台機器只能偶而聽到硬碟機的轉動聲音而已.


這次大約總共花了三千五百元, DS106是二手貨. 三千含運, 2.5吋的硬碟是80G外加一個USB+ESATA外接盒的含郵價是705元, 扣掉外接盒的話這顆2手的硬碟估五百塊錢, 這次的花費是低於市價的, 而虛擬主機不再續約則省下24.95美元.


我的私人論壇裡, 很多我個人獨家的水晶相關文章, 這個論壇不直接開於註刪, 原因在論壇裡有敍述到.


關於什麼是NAS, 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不必再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