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台故障的19吋中古螢幕, SONY LCD SDM-HS95P, 同學罵我神經, 明知道是壞的還買. 因為一直聽說這款螢幕的顏色很漂亮. 二手市場很少有貨, 只有少量的同款17吋的而已. 本來就是想賭一賭, 結果, 不能算是賭鸁, 只能說沒有賭輸, 前一手已經拆解過了, 或者他找人維修過了, 他應該知道面板是故障的, 雖然能點亮, 但都是亮線.


原來的面板, 修液晶的師父說是sharp按富士的規格製造的, 他幫我找到了同規格的, 面板型號FUJITSU NA19026-5620, 霧面的, 不是原先的鏡面, 但顏色還真是漂亮.


維修的師父跟我收3300元, 含面板及維修費.  加上我跟人家買的故障零件機1020元, 全部算4500元好了, 含交通費.


這個面板應該是維修良品, 不是全新的, 沒有亮線, 壞點, 有一個黑點, 應該是內部上了一個灰塵, 還好, 位置是在右下角落.


驅動程式


http://esupport.sony.com/US/perl/swu-list.pl?mdl=SDMHS95P


上個月, 這款19吋的sony LCD, 二手市場有一台, 在台中, 賣家堅持面交, 開價7千. 我這一台, 雖然被拆的有點亂, 好多原廠的螺絲都不見了. 又變成非鏡面的面板, 但是4千5的價格, 算是合理啦. 不算太便宜, 但是你要是出價4千5還是買不到這一台19吋的SONY  LCD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