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avi檔有"jpg.com"的文字, 或者播放avi檔出錯嗎?


我常常把數位相機的avi檔存到電腦以後, 檔案總管就會出錯, 一直沒找出原因, 今天嘗試去編輯修改avi檔, 才發現avi檔無原無故多了"wwww.jpg.com"的文字. 每一幀圖片都有, 這才發現問題所在.


後來網路搜索一下, 在下面這個網址找到了答案.


http://www.moviecodec.com/topics/23562p1.html



在 c:windows\system32 會有下列的檔案, 一個或一以上, 刪除他們, 問題就解決了.


pvmjpg21.dll
pvmjpg20.dll
pvmjpg20.hlp
pvljpg20.dll
pvwv220.dll
pvmjpg30.dll
pvmjpg30.chm


 


這個網址也有內容
http://www.healthheal.com/post/viewtopic.php?t=5395&sid=b28590212fce984007e8405a7c3900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