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Air Wi-Fi+Cellular 64G版 拆封展示機

入手價 台幣20900 — 700刷卡金 = 20200元 (刷卡金要2個月後才會入帳至信用卡帳戶中。)

 

全新品牌價其實是 25900,因為是福利品,價格折了很多。拿到東西後,好像只是iPad的原始盒子沒有膠膜包裝而已,其餘沒啥不同的。

打開機器以後,也沒太多猶豫,就一直按下去,一直填資料。算是啓動,註冊,激活了。

 

網頁上說,福利品是只保固3個月,我拆箱時,就看到一張長紙條,寫着代理商保固一個月,乍時心還涼了一下,後來依序號查詢了保固狀態,竟然是出貨日當天起算1年,我7月12日拿到貨,11日在貨運公司裡,10日在Apple公司或代理商出的貨。我的保固期從2014年7月10起算.

 

這是我第一次買Apple的東西,連iPhone都沒買過。iOS對我而言,當然是陌生的。目前最大的不習慣還是檔案總管的工作環境,基本的上網動作或環境設定,倒是沒太大障礙。

 

手寫辯識是我非常受用的, 拿張稿子來照打, 我的倉頡輸入一分鐘30個字是沒問題的, 但是要憑空寫文章,一邊想稿子,還要一邊想着文字的形狀,拆碼輸入,腦力負擔絕對比手寫的要重很多,而iPad的中文輸入有很多特點,可寫一串中文字或英文單字,可寫簡得繁,辯識度很高,比我的手機一次只能輸入一個中文字或一個英文字母或數字,相對的,iPad的手寫實用性讓我非常驚訝和鑽賞。

 

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也能一次輸入一串字, 但手機是一次只能輸入一個字. 

 

以安全性的考量來說, Android系統是充滿危險的, 剛開始用智慧型手機的頭一年(2013年), 我始終不敢登錄我的網拍帳號. 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上網時, 我常會關閉JavaScript, 網站內容有看不到的, 就不看了.

 

3C產品, 常有廉價的福利品, 包括拆封品, 展示品, 整新機. 網路上有人說APPLE的東西, 一旦註冊啟動, 就不能退貨. MYFONE的網購中心說, 它的拆封展示品, 經工程師註冊啟動, 才有能確保賣出的東西沒有問題, 所以保固期會縮短. 

 

結論, 我買到便宜的iPAD福利品, 完整1年的保固, 跟官方訂價省了5700元台幣. 

 

臉書不是普通的爛, 網誌在iPad不能修改. 頭上長瘡, 腳下生癑, 爛透了. 我的網齡有18年, 我一直跟臉書都沒有親切感.  就到此為止, 臉書的網誌, 以後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