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2010年4月27日, 我取得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在此鄭重宣告, 網路上賣水晶, 正式進入影片的時代.


昨天, 購入一台2手的GH1 kit, 花的錢跟550D KIT一樣.  一福.


前天, 太靠近隔壁的小狗, 左手掌被牠咬了一口, 流了幾CC的血, 一禍.


這兩天, 一福一禍, 不能再說我買到便宜的2手相機是狗屎運了. 不能說上天眷顧我太多.


=================================================


我在網路上賣水晶, 至今有4年了. 一開始就有拍影片給買家看的構想. 也確實試驗過幾次, 但畫面的很糟.  當然, 拍影片賣水晶, 我不是第一人.


最近, 單眼數位相機拍影片的話題, 愈來愈熱. 而所有可拍影片的相機中, 以GH1是第一優選, 清晰, 乾淨, 流暢, 全程自動對焦.


今天下午, 我試拍了一條鈦晶手鍊, 效果確實不錯, 雖然我不能給他一百分, 因為畫面還是略為偏紅, 但是已經達到可以接受的程式, 畫面很少的雜訊. 壓縮到800以下的解析度, 檔案大小低於10M, 網路流通性完全可行.  畫面品質一點都不輸給電視台.


在此完全可以宣告, 網拍正式進入影片時代.  不再是只有第4台購物頻道才有影片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