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這個才是 JENOVA相機內袋007S, 這才是本文的主角, 右邊那個是買SONY NEX相機送的包包, 這2個都是屬於內包, 就是要放在你已有的包包裡才能組成一個有防護相機功能的外出包.




JENOVA相機內袋007S的內層多, 空間大, 夠性夠, 不是只能當相機包, 當我在採購進貨時也是很方便使用的, 不同東西就放不同的格子裡.




不知為何它要為一整圈的外壁做拉鍊, 可以把白色的硬泡棉取下, 用意為何? 這樣子是要增加不少成本的, 出國時藏幾張美鈔倒是不錯的主意.  上下兩塊大板倒是沒有做拉鍊可以取出硬泡棉(防撞層).




把JENOVA相機內袋007S塞進我常用的單肩背包, 尺寸剛好, 上方只留一點空隙而已. 你可別買錯了, JENOVA的背包式內袋有2種, 007S是較小的一款. 另一款是007M較大.


這裡, 從外觀上你看的出它是相機包嗎? 夠低調吧. 咱們雖然不是國際名牌包的追求者,但品味還是高於地攤貨的.


買這JENOVA相機內袋007S, 我就是不只當相機包而已,  一來外包變挺了也比較好背. 我若真帶相機出門, 也只用它1/3之的空間不到, 其他的空間剛好是我探購水晶寶貝時最佳存放處.


JENOVA相機內袋007S, 全新的售價1200元左右, 我是400元買的2手貨, 感謝網友割愛, 他說單眼相機加手把就放不下了, 所以要出售.  


本文的另外一點心得, 這5張照片用nex5拍的, 前3張是iso6400, 最後2張是iso12800, 光線不佳, 也沒打閃光燈, 照片的品質堪用了. 如果願意上腳架, 可以iso降低一些, 照片畫質當然可以更好.  



最後, 單肩包背左肩時背包在後, 背右肩時背包在前, 或者在右腋下方, 同這張照片一樣,  取用相機非常方便. 比雙肩包要方便.


最後這張照片又是另一個心得, 這是NEX的那顆16mm鏡頭拍的, 等效焦段是24mm, 單手拿相機對著自己拍, 廣度剛好適用.  這顆鏡頭的畫質被罵的臭頭, 就有一位網友一針見血的獨到看法, 說這顆16mm的鏡頭恰是自拍的最佳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